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休學是對的!」 護歐陽妮妮家教好

吳宗憲表示歐陽家的小孩都很乖,也呼籲歐陽妮妮不要再犯。(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星二代歐陽妮妮大考作弊的事件鬧得沸沸揚楊,妮妮昨日從英國返台遇上大批媒體圍堵,面對採訪全程僅簡短道歉就離開,被許多人批評沒有誠意。而妮妮的爸爸歐陽龍及媽媽傅娟都發聲要她自己面對與承擔過錯且說女兒就是太「傻」了,並表示會遵重台藝大校規一切的指示與懲處。

歐陽妮妮因為大考作弊而陷入形象危機。(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女兒「Sandy」吳姍儒近幾年在娛樂圈活躍還跟爸爸一同主持節目,Sandy也被認為是星二代的代表,而吳宗憲今日在錄《小明星大跟班》前受訪談到關於歐陽妮妮的事情,他坦言歐陽龍平時是修養很好的人,但因為此事也大發飆,還說:「其實歐陽家的家教很好、小孩都很乖」。

根據《ETtoday》報導,吳宗憲說歐陽妮妮身為藝人,一定會被放大檢視,會被大眾用更嚴苛標準看待,他也說希望妮妮能更為自己的未來著想一點,像他以前雖然考試都考很爛,「但都自己考」。不過吳也認為,現在已經不是「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的年代了,休學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歐陽妮妮昨返台神情憔悴,面對記者發問簡短道歉就離開。(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吳宗憲被問及如果女兒Sandy作弊會如何反應時,他回應女兒不會作弊,因為他都傳輸小孩一個觀念那就是「不要讀書」。他搞笑回應說:「我常開玩笑,小朋友你們要認真讀書,不然以後跟叔叔一樣。像叔叔一樣有什麼不好,可以服務這麼多人,帶給大家歡樂。」而吳宗憲也說,支持歐陽娜娜休學進演藝圈,他認為娜娜已經夠優秀了,姑且不論娜娜是回國工作,最重要的是多出時間陪父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