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妮妮被當可重修 老師指出她要面對的是這個問題

歐陽妮妮榮登代考王。(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陽妮妮就讀台藝大戲劇系進修部,先是找槍手代打期末考,之後又說謊槍手身分根本不是同學是校外人士,形象徹底崩壞。

昨天歐陽妮妮所屬戲劇系進修部必修課「基礎編劇」最終回,規定大家都需上台進行期末報告,結果她再度缺席,報告也未如期繳交,累計失守2科必修課,同學們對於歐陽妮妮再度放鳥,淡定喊:「她不會來啦。」

該堂課的授課教師無可奈何說:「我已經告訴同學們遊戲規則了。」他說歐陽妮妮上學期出席狀況良好,但這學期卻常常請假,缺席的她連期末報告都沒交,讓老師不禁搖頭,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對於是否當掉歐陽妮妮?老師表示要再看一下歐陽妮妮是否有補交作業,更隔空向妮妮喊話︰「被當掉可以重修,但妮妮回來要面對的是『道德』問題。」其實,各大學校都有自己的補考規定,若是因為出國等原因,基本上有提出申請皆可補考。若是有心,根本可以避免這種事情的發生。

昨天下午是歐陽妮妮必修課的期末報告,教室卻仍不見她的影子。(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