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方證實歐陽妮妮請校外人士代考「不會嚴重到退學」

藝人歐陽妮妮因期末考找槍手代考,在臉書寫下道歉文。(取自歐陽妮妮臉書)藝人歐陽妮妮因期末考找槍手代考,在臉書寫下道歉文。(取自歐陽妮妮臉書)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就讀台灣藝術大學進修部戲劇系的藝人歐陽妮妮,昨天被踢爆期末考找槍手代考,原本歐陽妮妮稱是同學代寫考卷,但校方證實,代考人是校外人士,妮妮謊言當場被戳破。

台藝大今天出面回應,經調查,歐陽妮妮的代考人不是該校學生,而是校外人士,研判是歐陽妮妮的友人。

是否祭出退學處分?校方說,依據相關規定,只有入學考試舞弊或學生涉及刑事案件,才會予以退學,而歐陽妮妮是違反考試規定,不會嚴重到退學。

校方表示,針對缺考部分,授課老師第一時間已進行處置,該科考卷作廢,以零分計算,至於代考的處分,根據學生獎懲辦法,授權獎懲委員會依情節輕重審查,學校尊重最後結果,不預設立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