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班又不開心了!對蝙蝠俠獨立電影劇本不滿意

即將自導自演最新蝙蝠俠獨立電影的班艾佛列克,自爆對於目前手上的劇本感到相當不滿意。(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先前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在為宣傳新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接受訪問時,與飾演「超人」的亨利卡維爾一同被問及該片負評如潮一事,讓他臉上露出失落又悲傷的神情,甚至還開始放空,被網友截成「傷心的小班」影片後,在網路上開始瘋傳。最近忙著拍攝新片《正義聯盟》的小班,之後也確定將自導自演蝙蝠俠的最新獨立電影,一展導演長才,雖然讓不少網友相當期待,不過最近卻傳出他因為不滿意劇本,而又開始不開心了!

班艾佛列克(左)先前在接受訪問時與記者聊到《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所收到的負評時,露出失落悲傷的神情,讓影片跟惡搞圖不斷在網路上瘋傳。(翻攝自YouTube)

《Collider》記者日前到《正義聯盟》拍攝現場探班,班艾佛列克當時就聊到關於新蝙蝠俠獨立電影的最新進度,並表示:「我認為他們應該有確切的上映日期了,不過因為我手上還沒拿到一份準備好了的劇本,所以我也不知道究竟之後是否能趕上那個預訂好的日期。」不只如此,小班更補充:「我的時間安排,就是我在拿到好劇本之前,絕對不會開始拍攝一部電影,畢竟我曾經就經歷過當你沒有好劇本時,就貿然開始拍攝的狀況,當然成果就相當不盡人意。」

班艾佛列克現在正忙著拍攝新片《正義聯盟》中。(華納兄弟提供)

班艾佛列克也坦承,他自己手上確實已經有一份劇本了,不過自己對於目前的劇本仍相當不滿意,這讓他感到不是很開心,因此目前還在與工作人員一同修改中,他也透露自己對於這次自導自演的蝙蝠俠獨立電影,有著很高的標準,「這對我來說,並不只是『感覺很好玩,我們來拍片吧』的感覺」,在經歷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負評打擊後的小班,對於這部作品要求極高,為的就是要力求拍攝出一部對自己來說最滿意、同時也是最棒的一部蝙蝠俠電影才行。

將在最新蝙蝠俠獨立電影中自導自演的班艾佛列克,對於這次的一切都有著極高的要求,希望能夠拍出自己覺得最棒的蝙蝠俠電影。(翻攝自cosmicbooknews.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