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宋宋CP同時在台 宋仲基台北場嘉賓「雙」重驚喜

朴寶劍(右)傳出將擔任宋仲基(左)台北場的見面會嘉賓,宋慧喬(中)則是因工作行程來台,是否現身見面會仍是未知數。(翻攝自東亞體育)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劉大尉」宋仲基暌違4年,將於周五中午空降寶島,為隔天的粉絲會暖身,今傳出「螢幕女友」宋慧喬將擔任台北場見面會嘉賓,令粉絲超期待,不過稍早韓媒《TVREPORT》報導,宋仲基經紀公司BLOSSOM娛樂已出面否認傳聞,表示台北場見面會嘉賓另有其人,但對於嘉賓身分依舊保密。然而,據本報消息指出,「喬妹」宋慧喬同時也因工作來台,「雙宋」依舊有機會在台合體,而台北場見面會的嘉賓則是師弟朴寶劍與演唱《太陽的後裔》主題曲的歌手GUMMY!

GUMMY(左)據悉將擔任宋仲基台北場見面會特別嘉賓。(翻攝自Instagram)

原先南韓粉絲盛傳,朴寶劍繼先前替師兄宋仲基的首爾場、北京場見面會站台,25日也將助陣台北場的粉絲會,傳出本已辦好工作證的他,因趕拍新戲《雲畫的月光》恐缺席,改由「喬妹」宋慧喬代打,不過據本報記者多方詢問,朴寶劍與GUMMY才是當晚活動真正的嘉賓,「喬妹」則是因另有工作行程來台,「雙宋」很可能會私下相約碰面,兩人依舊有機會在寶島甜蜜合體。

據悉朴寶劍(右)是台北場見面會另一位嘉賓。(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