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webaby交友軟體約砲 被爆開價4000援交

Kiwebaby坦承有玩通訊軟體,看到喜歡的男生會交換性感照片。(圖取自臉書)Kiwebaby坦承有玩通訊軟體,看到喜歡的男生會交換性感照片。(圖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學生了沒》出身的kiwebaby(張朵)被爆用LINE找網友約砲,事後怕對話內容外流,找人恐嚇對方,要對方刪掉那些鹹濕對話,對於這些事情kiwebaby也承認,但她強調是對方先向她恐嚇取財,她才會找朋友幫忙處理。

《壹週刊》報導,H男爆料,去年他在網路聊天室遇到Kiwebaby,兩人開始聊天,後來雙方互加LINE改為私聊,Kiwebaby當時曾向對方開出4000元的援交價格,也有不少鹹濕對話,像是Kiwebaby說:「我禮拜三會抵達桃機...晚上十點...配合你...可是我有屌耶...天啊,我硬了...那禮拜三來機場接我?過夜好嗎,我想要你抱著我睡,起床再做一次...愛你...」但兩人後來因其中有一方有事沒約成,之後也就沒在聯絡了。

不過H男在今年六月初把這些鹹濕對話截圖後寄給Kiwebaby,甚至還附上媒體的爆料網頁,讓Kiwebaby相當擔心會鬧出版面,於是Kiwebaby立刻詢問他要多少遮口費,但H男向週刊解釋,其實當時他是想知道這個約砲的是不是就是電視上的Kiwebaby,所以才對丟截圖內容丟給對方看,沒想到Kiwebaby一看就嚇到了,但他的本意只是想約她出來。

後來雙方約在中壢火車站見面,他也當著Kiwebaby把對話都刪除,不過刪除照片後卻衝出一堆黑衣人,要他向Kiwebaby道歉,也要簽下保證書保證不會和媒體爆料,最後要拿出5萬賠償金給Kiwebaby。H男一氣之下,決定公開此事,將備份在電腦的截圖提供給媒體。

對此Kiwebaby坦承有玩通訊軟體,看到喜歡的男生會交換性感照片,但這種照片自己不常傳,沒想到這次傳了會遇到恐嚇取財的事。Kiwebaby說會找朋友幫忙是因為一個人不會處理這種事,現在已找律師走法律途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