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拐拐演電影特訓暴瘦 魔鬼身材不縮水

拐拐為了演出《風雲高手》努力練習籃球。(牽猴子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拐拐在新片《風雲高手》飾演駭客,同時也是高中籃球隊的美女隊員。為了讓球員們的籃球姿勢更有可信度,導演張清峰找來金門酒廠籃球隊的教練幫大家特訓1個月,讓原本沒有運動習慣的拐拐說:「頭一個禮拜真的全身酸痛動不了。」

不過拐拐也有意外的收穫,她在拍片時運動量大,從48公斤瘦到42公斤,肌肉變緊實。她發現運動讓精神變好,雖然拍片完體重慢慢回升,但她也養成了運動的習慣。昨天她出席《風雲高手》媒體見面會,身材仍凹凸有緻,魔鬼身材看起來並未縮水。

拐拐出席《風雲高手》媒體見面會。(記者宋志雄攝)

相對於拐拐變瘦,片中飾演女丑「天使」的韓琳就很慘,她明明也因為籃球特訓變瘦,但導演希望她胖一點才與其他高瘦的球員有對比,又要她增胖,結果她反而拼命吃到80公斤。

《風雲高手》媒體見面會,飾演教練的黃鴻升(右起)與小茉莉、王樂妍、乙樂、拐拐、韓琳出席。(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