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隊長、洛基 推特痛悼《星際爭霸戰》安東葉爾欽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左)與「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右),今都在推特上追悼不幸慘死的與的安東葉爾欽(中)。(合成圖,翻攝自網路、MOVIE PILO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27歲男星安東葉爾欽(Anton Yelchin),因在電影《星際爭霸戰》中,飾演「企業號」領航員契可夫(Chekov)走紅,然而在美國6月19日凌晨,他竟傳出於自宅被壓在愛車與磚製信箱間不幸慘死的噩耗,令他的親友及影迷們都悲痛不已。而在安東葉爾欽的公司確認他的死訊之後,不少好萊塢明星與曾經和他合作過的工作人員,就紛紛在推特上追悼這位十分有才華的年輕演員。

因演出《星際爭霸戰》走紅的安東葉爾欽,今傳出在自宅因離奇車禍不幸慘死的消息。(歐新社)

安東葉爾欽第一個大銀幕作品,就是在12歲時演出了改編自恐怖小說家史蒂芬金作品的電影《勿忘我》(Hearts in Atlantis),當時他與演技派男星安東尼霍普金斯同台飆戲也毫不退縮、表現十分精彩,因此在死訊傳出後,史蒂芬金便在推特上寫道:「關於安東葉爾欽的消息真是糟透了,這樣一個極度有才華的演員真的走得太早了。

安東葉爾欽(左)的首部大銀幕作品,就是改編自恐怖小說家史蒂芬金作品的電影《勿忘我》。(翻攝自網路)史蒂芬金在推特上追悼安東葉爾欽。(翻攝自史蒂芬金推特)

《星際爭霸戰》導演JJ亞伯拉罕與同劇男星周約翰,也都在推特上緬懷他們的好夥伴,JJ亞伯拉罕在紙上親筆寫下:「你是如此聰明、善良、搞笑,又那麼有天賦,但你在這的時間真的太短了,思念你...」,而在《星際爭霸戰》中飾演「蘇魯光」一角的韓裔男星周約翰,則大讚安東葉爾欽是一個充滿好奇心、勇敢又美好的真演員,不僅是一個好朋友,同時也是一個好兒子,自己真的非常喜歡這位好夥伴,然而現在聽聞這個不幸的消息後,痛悼:「我的心都被撕裂了」,也呼籲大家能將滿滿的愛,傳達給安東葉爾欽的家人們。

《星際爭霸戰》導演JJ亞伯拉罕在推特上追悼安東葉爾欽。(合成圖,翻攝自網路、JJ亞伯拉罕推特)在《星際爭霸戰》中飾演「蘇魯光」一角的韓裔男星周約翰,於推特上追悼安東葉爾欽。(合成圖,翻攝自網路、周約翰推特)

在漫威電影中演出「美國隊長」與「邪神洛基」的當紅男星克里斯伊凡、湯姆希德斯頓,則也在推特上對這個噩耗表達無法置信又悲痛的心情,克里斯伊凡寫道:「很震驚聽到關於傑出的安東葉爾欽的消息,他是如此體貼、善良,又那麼有才華,我的思念與禱告都與他的家人同在」;才與美國小天后泰勒絲爆出戀愛消息的湯姆希德斯頓,也在戀情曝光後首度現身推特,他表示:「聽到安東葉爾欽的消息後真的震驚不已,他是一位如此有天賦又自然的演員,同時還十分善良,我的思念將與他的家人同在。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在推特上追悼安東葉爾欽。(合成圖,翻攝自克里斯伊凡推特)「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在推特上追悼安東葉爾欽。(合成圖,翻攝自湯姆希德斯頓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