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家解釋馬桶圖 朴有天覺罪惡又受兩面性所苦

朴有天公司表示,將於20日對向朴有天提出性侵告訴的4名女性提出誣告及恐嚇告訴。(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星朴有天捲入性侵疑雲,獨鍾在廁所「炒飯」的性癖好受到外界熱議,就連過去他親自畫的馬桶圖都被網友起底。昨《Channel A》電視台播出的《現場A File》節目邀請心理專家,根據朴有天的畫分析他的心理狀態,專家表示,畫作顯示朴有天本人也感到了罪惡感,並為自己的兩面性所苦,而他對於廁所或馬桶的執著,很可能是成長時期遭遇過某些精神問題。

朴有天在2008年錄製日本的廣播節目時,主持人曾問他:「說到『美』,你會想到哪3個單字?」當時朴有天回答:「對話、嘆息和馬桶。」並以繪圖的方式將答案呈現出來。在朴有天畫的圖中,有一個人張著嘴,說了「AHHHHHHHH」,象徵拉長聲的「啊」;另外還有兩個馬桶和兩個面對面,以及說著「HEY(嘿)」的兩個人。根據《Channel A》報導,心理專家透露,在有關「美」的問題中,回答「馬桶」的情形並不尋常,專家表示:「這兩個馬桶可以視為是男性和女性的象徵。另外,馬桶上面還畫有兩個人像是正在接吻。」

朴有天在畫中將自己畫得骯髒又醜陋,寫著:「這是我的臉」(中圖),並在女性的嘴巴畫上「X」(上圖),而另一張畫中的兩個馬桶,心理專家認為可視為男性和女性的象徵,馬桶上還有兩個人像是正在接吻。(翻攝自Naver)

此外,節目還公開了另一張朴有天畫的圖。只見杯子上畫有一個穿著內褲的男人和廁所馬桶,旁邊寫著:「這是我的臉」,還有一個嘴上打了「X」的女人。心理專家說:「這張圖可看出朴有天將自己的心理狀態表露出來,他把自己畫得很醜陋,圖中間的臉是個女人,嘴上還打了『X』,象徵這些女人無法說話,代表朴有天本人也感到了一定程度的罪惡感,並對於自己的兩面性感到痛苦。而朴有天對於廁所或馬桶的執著,很有可能是成長時期遭過某些精神上的問題。」

目前,南韓警方已成立9人專門小組徹查朴有天的性侵案,而朴有天所屬的經紀公司C-JeS娛樂,則發表聲明否認朴有天有涉案嫌疑,撂話若之後朴有天被判決有罪,願意退出演藝圈負責,並表示將於20日對向朴有天提出性侵告訴的4名女性提出誣告及恐嚇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