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嫉妒泰勒絲釣到洛基 脫口秀主持人想加入玩3P

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史蒂芬柯伯(右)在節目中大表對於泰勒絲(左圖左)與湯姆希德斯頓(左圖右)小倆口的嫉妒之情。(合成圖,翻攝自太陽報、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最近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與前男友DJ凱文哈里斯分手後,被爆正在與因演出「邪神洛基」一角走紅全世界的湯姆希德斯頓交往中,尤其是2人在羅德島海邊親密擁吻的照片更是震碎了許多女粉絲的玻璃心。然而,難過的其實不只湯姆希德斯頓的女粉絲們,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史蒂芬柯伯(Stephen Colbert)也對2人的關係感到嫉妒不已,不只搞笑幫小倆口預先作好了分手歌曲,甚至開玩笑提議不如讓他也一起加入,跟2人一起玩3P!

泰勒絲與湯姆希德斯頓在海邊擁吻的照片震驚各界。(翻攝自太陽報)

史蒂芬柯伯日前在自己的節目《史蒂芬柯伯晚間秀》(The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中,提到了「希德絲」(Hiddleswift)這對情侶,而自認是泰勒絲鐵粉的史蒂芬柯伯則不斷開酸湯姆希德斯頓,也對他放話:「湯姆,你可千萬別傷了她的心!」並對泰勒絲說,如果湯姆希德斯頓辜負了她的話,他已經預先為他們製作好了一張名為「輟學抖森」(Hiddle School Dropout)的分手專輯,甚至以湯姆希德斯頓名字的諧音獻唱了一小段,讓現場觀眾笑聲連連。

史蒂芬柯伯已經先為小倆口作好名為「輟學抖森」的分手專輯。(翻攝自YouTube)

不僅如此,史蒂芬柯伯也表示自己有話想對湯姆希德斯頓說,他佯裝哽咽說道:「我的心真的受傷了」,因為過去湯姆希德斯頓在上他的節目之時,2人在互動過程中竟碰出「基」情四射的火花,讓史蒂芬柯伯誤以為2人之間可能會有些什麼,沒想到湯姆希德斯頓這麼快就找到新歡泰勒絲,令史蒂芬柯伯相當無法接受,於是決定給這小倆口一個建議:「(加入我的話)我們能成為一個強力的3P組合,就叫做『柯抖絲』(Cobiddleswift)」,還細心2人在海邊約會的照片中P上自己的樣子,似乎真的很想「介入」這小倆口的戀情,引發爆笑。

史蒂芬柯伯(右)還大爆先前自己與湯姆希德斯頓(左)的互動「基」情四射,沒想到這麼快就被他拋棄,因此要求要加入他和泰勒絲一起3人行。(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