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將杯杯超貼心 KIMIKO見識職業態度

KIMIKO身材火辣外型亮眼,是演藝圈內許多大咖明星的愛用老師之一。(翻攝自KIMIKO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舞蹈老師KIMIKO身材火辣外型亮眼,是演藝圈內許多大咖明星的愛用老師之一,她也常常被社會的溫情感動,特別對許多堅守崗位體貼別人的朋友,KIMIKO更是佩服萬分。

昨天KIMIKO搭計程車前往和朋友相約的餐廳,但她不清楚餐廳正確位置,運將伯伯還不好意思說:「小姐,我車上沒有裝導航,可能要找一下路唷,拍謝。」她耐心回答伯伯:「沒關係,我們一起找。」

KIMIKO搭計程車碰上超貼心的運將。(翻攝自KIMIKO臉書)

後來車快到抵達目的地的十字路口前,KIMIKO和伯伯一起卡住了,「我們不知道正方向要往右還是要直走再繞一圈回到左邊,說時遲那時快,伯伯立馬靠邊暫停車,拋下一句:「妳等我一下,我下車去看比較快。」不久伯伯回到車上,KIMIKO立刻說:「伯伯不好意思,其實走一下或是繞一下沒關係的。」

KIMIKO拍下司機下車問路。(翻攝自KIMIKO臉書)

沒想到伯伯笑著回答:「我看你穿高跟鞋,走路不方便,繞一下要多花你的錢。」讓KIMIKO整個超窩心;到了目的地要付錢,她跟伯伯說:「剛剛謝謝你,不要找錢了,真的辛苦了。」哪知伯伯也不收,只是一直說:「這是他的本份,而且是他沒裝導航,他才不好意思。」

KIMIKO下了車反覆想了在車上的情景,她說:「這個社會還是有堅守在自己崗位上,並且非常體貼別人的朋友,這就是尊重並認同自己的職業的態度,也是真正專業。」最後她以開心的口吻說:「伯伯謝謝你,辛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