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女」為媽刷爆4張卡 羞認愛上肥肚男

本土劇女星曾莞婷以飾演《世間情》惡女「郭佳佳」走紅。(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莞婷出道17年,以飾演本土劇《世間情》惡女「郭佳佳」走紅,她昨日出席活動,透露之前放假出國失心瘋刷爆4張卡,帶媽媽遊日本花了30萬,而平常沒日沒夜的拍戲,也是為了讓媽媽過上更好的生活。

《蘋果日報》報導,本土劇女星曾莞婷昨日出席活動透露,曾有5天沒日沒夜的持續拍戲,回家梳洗後又馬上出門,讓媽媽也跟著沒睡好覺,還曾突然昏倒,如今苦盡甘來,她放假時常帶媽媽出國放鬆,上個月就帶媽媽出國3次,且日前與媽媽同遊日本時,還失心瘋刷爆了4張卡,但她說:「拍戲也是為了讓我們有更好的生活。」這些錢她花得心甘情願。她與媽媽感情一直很好,到現在每天都還睡在同一張床上,她曾說婚後也想和媽媽一起住,也害羞透露目前有不錯對象,是一位有肚子的上班族,如今曾莞婷愛情事業兩得意,表示想脫離惡女形象,轉拍偶像劇。

曾莞婷(右)只要有空,便會帶媽媽(左)出國放鬆。(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