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思璇拒當「錢嫂」 學會活在當下

陳思璇7月底將演出全民大劇團舞台劇《瘋狂伸展台》,第一次嘗試新挑戰。(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伊林娛樂「美腿女王」陳思璇以往有工作就接,常被大家笑說是「錢嫂」,這幾年她終於想通,不想逼死自己,「活在當下最好,現在覺得開心的事才做。」

《中國時報》報導,陳思璇7月底將演出全民大劇團舞台劇《瘋狂伸展台》,第一次嘗試新挑戰,劇中要唱要跳舞,又穿訂製裝變胖妞,身邊朋友都嚇壞了,頻頻對她說:「妳很敢。」她回說:「導演都敢了,我怎麼不敢?」

現在的陳思璇不想逼死自己,因為活在當下最好。(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陳思璇在模特兒界20多年,以前有工作就覺得壓力大,沒工作又擔心得睡不著,上節目也不知道要聊什麼,曾拚命狂看新聞、雜誌做功課,經歷一段患得患失痛苦期,現在的她學會活在當下,只有開心的事,她才會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