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書豪嗆聲唱得比較好 JJ下戰帖比XX

林俊傑今天在金曲論壇開講。(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JJ」林俊傑今天下午將在金曲論壇開講,日前林書豪在臉書放唱歌影片,嗆聲「我打電動贏你,唱歌也比你好聽!」今天JJ被問到感想,笑說覺得林書豪真的唱得不錯,但奉送一句話回林書豪:「沒關係,歌可以唱得比我好,但電動不可以打得比我好。」說要回去好好練習,下次勝過林書豪,正式下「戰帖」。

林俊傑向林書豪下電玩戰帖,右為主持人黃子佼。(記者胡舜翔攝)

JJ誇林書豪唱得很棒,但又說自己在看影片時,按到暫停鍵,沒想到畫面剛好停在林書豪翻白眼的地方,讓JJ忍不住笑說自己腦子一直被那個畫面帶走,還誇:「林書豪很厲害,不只很會打籃球、打電動、很會唱歌,又很會搞笑。」

下周一林俊傑全新單曲《超越無限》將首播,首部個人紀實電影《聽.見 林俊傑》也將在下半年上映。

林俊傑誇林書豪很厲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