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好標準!宋仲基獻唱王力宏金曲Kiss Goodbye

宋仲基昨驚喜獻唱王力宏的代表作《Kiss Goodbye》。(翻攝自微博)〔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男神宋仲基昨晚在中國成都辦粉絲會,除了邀來共演夯劇《太陽的後裔》的宋慧喬助陣,讓見面會瞬間成為他和「喬妹」的放閃大會,更首度獻唱金曲歌王王力宏的代表作《Kiss Goodbye》,標準的國語咬字再次讓粉絲好驚豔。

雖然演唱過程中,宋仲基一度有些小忘詞,但無損他的誠意。4月師弟朴寶劍來台辦見面會時,曾透露宋仲基推薦他聽王力宏的《Kiss Goodbye》,讓這首歌成為他的愛歌,而宋仲基也趁著昨晚的粉絲會,首度公開演唱《Kiss Goodbye》,讓粉絲直呼超驚喜。

宋仲基演唱《Kiss Goodbye》:(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