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超愛劉德華 演唱會想當他的女人

盧廣仲接受《What’s up Music》電台節目訪問。(POP Radio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盧廣仲最近推出新專輯《What a Folk!!!!!!》,昨天錄POP Radio《What’s up Music》電台節目時,被DJ俊菖問到八月演唱會是否有安排什麼神秘嘉賓?從小視劉德華為偶像的他,表示希望有一天可以邀請到他本人。

他透露小時候只要有零用錢,都會拿去買劉德華的護貝卡,長大後,有次他透過層層記者人牆看到偶像時,竟一時激動竟落淚。DJ俊菖再問他,如果真邀請到劉德華,希望跟偶像合唱哪首歌?沒想到盧廣仲搞笑回答:「希望他對我唱《你是我的女人》,因為這首唱起來應該會很有戲劇張力,或是《忘情水》一整張專輯也可以。」

下週將頒發的金曲獎,由於盧廣仲許多好友都入圍,他也特別提到很希望Matzka拿獎。曾奪下第20屆金曲最佳新人獎的他,回憶當時還沒頒獎前,手汗就已浸濕吉他弦,腦袋一片空白。至於當初在領獎時,承諾要請所有入圍者吃早餐這件事情,經DJ俊菖追問,原來只有林宥嘉吃到,這時候廣仲趕緊呼籲,還沒吃到的快來找他,而且現在加上「利息」,他請一個月也沒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