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佳慧 MATZKA 齊聚 分享音樂心路歷程

柯智棠參加《決戰金曲27》錄影。(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決戰金曲27》系列報導日前專訪今年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獎」與「最佳國語女歌手獎」的彭佳慧、MATZKA、黃明志及柯智棠,分享一路走來的音樂心路歷程。

柯智棠與音樂製作人兼經紀人陳建騏參加《決戰金曲27》錄影。(台視提供)

彭佳慧有感而發的分享:「在《走不回去的旅程》MV中,我特別找了4位高中同學入鏡,因為收到這首歌之前我正好和高中同學到台東玩,回來後發現這首歌的意境就像在寫我們的故事,很感謝阿沁特別把這首歌留給我。」

MATZKA談到專輯《東南美》收錄許多好友助陣,並請來家家共同合作歌曲《原來》,他開心的說:「其實還沒出道前就常跟家家一起玩音樂,後來出道後大家都忙,這次特別找她合作把歌完成,『原來』以前的感覺還在。」

黃明志參加《決戰金曲27》錄影。(台視提供)黃明志參加《決戰金曲27》錄影。(台視提供)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這次以「黑馬」之姿突圍,作品獨樹一格備受青睞,沒想到替「滅絕師太」黃小琥寫「心愛的人」這首歌,意外讓她遇到「語言障礙」,他笑說:「沒想過小琥姐不會講粵語,怎麼錄就是有字發音不準,加上她看起來很嚴肅,當時還跟我的夥伴互推,看誰要去糾正她的發音,一直都很怕她。」

以新人身分入圍的柯智棠則是透露,與製作人陳建麒結識,完全是因表姊魏如萱搭起的橋梁,今年同時入圍「最佳新人獎」及「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的他備受矚目,對於「雙冠王」是否有期待?他則是抱持平常心,一旁的製作人兼經紀人陳建騏趕緊拉票︰「國語流行音樂已經許久沒有出現新生代歌王的名字,希望金曲獎能給新生代歌手更多鼓勵。」

台視《決戰金曲27》系列報導將在6月18日(六)下午2點30分及6月19日(日)下午4點,在台視主頻播出。

柯智棠參加《決戰金曲27》錄影。(台視提供)MATZKA參加《決戰金曲27》錄影。(台視提供)彭佳慧參加《決戰金曲27》錄影。(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