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有天廁所性侵醜聞 陳沂:偶像要潔身自愛

主持人陳沂敢說敢言,受到許粉絲歡迎。(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朴有天性侵醜聞連環爆,案情有如本土劇情節,今韓媒再爆第四起廁所性侵指控案,主持人陳沂認為「偶像真的要潔身自愛,不要讓迷妹心碎。」

陳沂今在臉書透露只要看到帥氣男星出現疑似性侵醜聞時,都會不可置信地覺得「拜託,他可是朴有天耶,前東方神起團員,現在是當紅韓劇男主角,只要他說come on baby來來來,應該很多女孩會立馬飛撲他吧?」

朴有天面對媒體追問,都低頭不語。(翻攝自news1)

陳沂拿自己的偶像T.O.P來比喻,「T.O.P如果敞開拉鍊迎接我,我一定會毫不猶豫鑽進他的褲襠的」,認為朴有天只是個仗著自己帥又是明星,而到處亂吃妹的玩咖,同時也替他緩頰地說:「他都已經是有天了真的不需要來硬的啦!」最後她也向各偶像喊話「偶像真的要潔身自愛,不要讓迷妹心碎。」

陳沂笑稱如果哪天T.O.P傳出類似的性醜聞,她一定會非常生氣,而生氣的點竟是「為什麼不是跟我」,有網友叮嚀她要謹慎發言,小心版上被迷妹入侵攻擊,她非但不在意,還說:「迷妹一定跟我一樣很生氣為什麼有天不是跟她們。」

陳沂認為偶像真的要潔身自愛,不要讓迷妹心碎。(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