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艾播種成功 「黑天鵝」蜜拉復出遙遙無期惹

艾希頓庫奇(左)和蜜拉庫妮絲(右)結婚近一年依然甜蜜。(翻攝自《Peopl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憑《黑天鵝》搶眼女配角打響知名度的蜜拉庫妮絲,去年7月和艾希頓庫奇結婚,先上車後補票生下第一胎女兒後,今天再傳「好孕到」!據身邊好友透露,兩人皆很期待家中新成員,友人還說艾希頓庫奇「每每聊到女兒及未出世的孩子,都會眼神發亮」!

好萊塢男星艾希頓庫奇(左)和蜜拉庫妮絲(右)上周被拍到出遊,她還看不出懷孕跡象。(翻攝《Daily Mail》)

蜜拉庫妮絲生小孩生上癮,早在去年10月受訪時,她就強調一定會再生第二胎,她說:「養育小孩讓我學會成為更好的父母、更好的妻子、更好的女人,甚至是更好的自己,對小孩負責讓我成長。」好友也笑稱,艾希頓庫奇「天生就適合當爸」,因為他總有說不完的爸爸經。

蜜拉庫妮絲把心思放在家庭,全心全力照顧20個月大的女兒,2015年拍完《朱比特崛起》後遲遲沒上工,現在她又懷第二胎,粉絲除了開心道恭喜,也笑稱不知何時才能再等到她的復出之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