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生不出小孩」 姊弟戀婚姻告吹

謝瓊煖(右)和小13歲老公劉子龍(左)以離婚收場。(資料照,謝瓊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入圍過4次金鐘獎的藝人謝瓊煖,60年次的她,與73年次的男友劉子龍低調談了8年相差13歲的姊弟戀,兩人在2011年結婚,卻又在2014年離婚,悄悄離婚的原因,竟然是因為謝瓊煖生不出來!

謝瓊煖曾說雙方父母從原本的反對到極力贊成,經過了8年兩人才步入婚姻,但好景不常,身為長子的劉子龍,結了婚後積極想要孩子,但已趨高齡的謝瓊煖肚皮卻始終沒有動靜,據《蘋果日報》報導,2013年謝瓊煖提離婚,男方不肯,但她逕自搬出分居,自己親手快刀斬亂麻。

分居後3個月劉子龍告知「日子要繼續往前」,隨後另組家庭,2人也就在2014年順勢離婚,,謝瓊煖表示離婚無關第3者,只是淡淡的說:「主要是我生不出小孩。」而劉子龍與新妻子已有一名約2歲的小孩,雙方關係很和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