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女星炫美照 反陷整型疑雲

南寶拉亮麗的外表迷倒許多粉絲。(翻攝自南寶拉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南寶拉出演過《擁抱太陽的月亮》、《榮光的在仁》等多部夯劇,電影也有《血之期中考2》等代表作,獲得許多粉絲喜愛,不過今天她在網上曬自拍,卻被眾網友質疑去整容,意外引起熱烈討論,連經紀公司都忍不住出面回應。

南寶拉曬自拍,卻被大批網友質疑整容了。(翻攝自南寶拉Instagram)

南寶拉今天在Instagram曬出自己的自拍美照,五官相當精巧,不論是水汪汪的大眼還是高挺的鼻子,又或是小巧的臉蛋,都讓粉絲忍不住讚嘆貌美驚人,但部分網友卻認為她的五官、長相似乎與以前有些不同,疑似「進廠維修」,讓整型傳言越演越烈。

南寶拉的經紀公司出來澄清,強調這是她今天在畫報現場拍攝的照片,應該是光線、角度以及化妝的關係,才讓她外型有所改變,嚴正表示南寶拉絕對沒有整型。

網友認為南寶拉似乎五官、長相與以前有些不同。(翻攝自OS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