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入私人招待所 許雅鈞說話了

許雅鈞和小S結婚以來話題不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徐熙娣的老公許雅鈞,近日被拍到出入神秘私人招待所,招待所內有不少商界人士,更有打扮豔麗的辣妹進進出出,看來夜生活精彩,對此,許雅鈞喊冤,他說媒體把他扣上負面形象,讓他去哪裡都被說成像是做壞事,「我去的地方都是敏感場所,我去超市也可能會被寫為敏感場所」,語氣十分無奈。

最新一期《壹週刊》曝光小S老公許雅鈞極秘招待所。(翻攝自壹週刊)

許雅鈞進出私人招待所,引起不小騷動,今天小S及S媽都出面替許雅鈞說好話,逼得他不好意思,自己出面澄清,《蘋果日報》報導,許雅鈞認為自己無論做什麼都被媒體抹黑,「我記得以前跟男性友人去打大腸包小腸,也被說成我是同性戀,反正不管怎麼樣,拍到我都可以亂寫」,痛斥是周刊不實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