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夏有喬木》 吳亦凡坦言很難為愛犧牲

吳亦凡昨天出席了《夏有喬木 雅望天堂》電影發布會。(翻攝自微博)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由作家籽月的同名小說改編的電影《夏有喬木 雅望天堂》昨日在上海舉行發布會,男主角吳亦凡、女主角盧杉、南韓人氣男星周元、張瑤一同出席為電影宣傳。

發布會現場以「仲夏夜之夢」為題。(翻攝自微博)

發布會現場以「仲夏夜之夢」為主題布置,會場氣氛夢幻宛如置身森林童話故事中,緊緊呼應片名《夏有喬木 雅望天堂》的寓意,「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天堂。」

會場布置得十分精緻夢幻。(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談到自己飾演的角色夏木時,坦言夏木是他演過這麼多角色中非常喜歡的一個人物。劇中,夏木從小受過傷害,導致性格憂鬱、自閉少言,對愛情有超乎想像的執著,是一個令人心疼的角色。吳亦凡也提到自己的小時候與夏木很相似,不喜歡講話、憂鬱,雖然現在已經成熟了、陽光了,但在閱讀劇本的時候,好像看到了以前的自己,覺得與夏木產生了共鳴,能夠理解夏木的心境。

吳亦凡(左)飾演夏木,盧杉飾演雅望。(翻攝自微博)兩人重現電影橋段。(翻攝自微博)吳亦凡表示自己小時候很憂鬱,也坦言現實生活中很難像夏木一樣為愛犧牲。(翻攝自微博)

當主持人問到飾演夏木後,會不會有無法脫離這個角色時,吳亦凡回答會,夏木的台詞只有兩頁紙,感覺那幾個月他又回到了少言、憂鬱的狀態了。劇中夏木為了愛情,犧牲了自己的自由、甚至是生命,吳亦凡也坦言自己在現實生活中,不太可能像夏木這樣子為愛犧牲,夏木是因為他的人生經歷而做出這樣的選擇,但他不知道現實生活中能否為愛的人這樣做。

夏木(吳亦凡飾)與舒雅望劇照。(翻攝自微博)《夏有喬木 雅望天堂》劇照。(翻攝自微博)夏木(吳亦凡飾)是一個令人心疼的角色。(翻攝自微博)

許多書迷在得知吳亦凡要演出夏木這個角色之後,紛紛在微博上留言表示,吳亦凡就是她們心目中的夏木。官方預告釋出後,許多粉絲也被吳亦凡落淚告白的情景震驚,直呼:「夏木,不要哭!」吳亦凡實力演技爆發,飾演的夏木真令人感到非常心疼

電影預告:(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