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亨敦過得很好! 家庭親子照暖心

鄭亨敦去年11月因為恐慌症發作暫退演藝圈。(翻攝自OSE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搞笑藝人兼主持人鄭亨敦2015年11月因為恐慌症發作加劇而暫時退出演藝圈,與他一同主持《無限挑戰》的國民主持人劉在錫表示會等他回來也讓許多人對他們的友誼超感動。11日,攝影師吳忠碩於DCinside Gallery中分享了鄭亨敦的近況,並留言道「鄭亨敦近來過得很好」。

攝影師吳忠碩近日曝光了鄭亨敦(中戴紅帽者)的近況照。(翻攝自Kpop韓星網)

吳忠碩曝光的照片中,鄭亨敦左手牽著女兒,右手推著推車,一家人幸福的模樣讓人超感動!其實早在4月,吳忠碩就曾經分享過鄭亨敦的近況,令許多粉絲感謝吳讓他們放心。而昨日,鄭亨敦的近況再次曝光後,讓更多粉絲感到欣慰。

鄭亨敦(右一)與劉在錫(右三)等人主持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翻攝自NEWSIS)

其實,5月時鄭亨敦擔任好友婚禮的主持人後,就有消息傳出鄭亨敦即將回歸的節目《無限挑戰》、《拜託了冰箱》,也有人說他有新節目要開。而最近,鄭亨敦的至親好友Defconn更在兩人共同主持的節目《Weekly Idol》中表示:「我覺得那位好像快回來了!」暗示鄭亨敦即將回歸,讓不少粉絲希望鄭亨敦好好享受天倫之樂後,早些回到娛樂圈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