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ID哈妮忘記扣釦子了!天然呆又一樁

哈妮外型亮麗,擁有出眾美貌,深受大批粉絲歡迎。(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EXID」近期推出全新專輯《STREET》強勢回歸,目前正忙於為新歌宣傳而勤上音樂節目打歌,日前成員哈妮被拍到為進行演出彩排,提早抵達電視台,卻意外被粉絲目擊她的牛仔褲沒扣釦子,迷糊的傻大姐模樣讓粉絲笑翻。

哈妮被拍到穿著牛仔褲卻忘記扣釦子,迷糊舉動笑翻粉絲。(翻攝自韓網)哈妮憑著「上下舞」性感舞姿打開知名度,出眾美貌和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新一代人氣女神。日前她為了音樂節目《音樂銀行》的錄製,先行抵達電視台,只見她一身休閒打扮,身穿黑色上衣搭配牛仔褲,褲子的褲頭卻明顯敞開,釦子未扣上,被眼尖粉絲一眼發現,掀起不小話題,顯然哈妮全然忘記自己沒扣釦子,呆萌行為也為她的迷糊事蹟再添一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