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onder Girls送少時簽名CD 竟淪二手書店?

南韓女團Wonder Girls日前送給少女時代的專輯在二手書店被發現。(翻攝自TV 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藝圈競爭激烈,尤其團體人數眾多更是各家娛樂公司必爭之地,先前就曾有粉絲為了偶像互槓而爆發的衝突。近日有網友在網路上貼出一張照片,照片是他在二書店買到的Wonder Girls簽名CD,該張專輯特別的地方是,上面寫著斗大的字體「TO少女時代」,被粉絲懷疑是Wonder Girls先前送給少女時代的專輯,如今淪落到二手書店被轉賣,讓粉絲看了不勝唏噓。

有網友PO出在二手書店買到的Wonder Girls專輯,專輯封面寫滿對少女時代的問候。(翻攝自網路)

南韓有一名網友前天在網路社群分享在二手書店找到Wonder Girls專輯,特別的是這張專輯的封面上,寫滿了送給少女時代的問候語「太妍、西卡最近過得如何?什麼時候約吃飯」、「期待你們下次的活動」、「潤娥啊,約時間見面吧」,讓粉絲不禁猜測這張專輯是Wonder Girls送給少女時代,表達女團間情誼的專輯,但是為何這張專輯會出現在二手書店被轉賣,少女時代所屬的經紀公司並未做出回應。這張專輯在二手書店賣出的消息曝光後,讓眾多粉絲表示難過,紛紛認為送給自己的專輯丟掉非常沒禮貌,不過也有粉絲認為只是公司員工沒有保管好,應該跟兩團情誼無關。

少女時代所屬的經紀公司目前未回應。(翻攝自TV Da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