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歌奪視帝 開霍建華戀情玩笑

胡歌穿著筆挺西裝,與《琅琊榜》劇組走紅毯。(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22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胡歌以《瑯琊榜》梅長蘇一角奪得視帝,被問到有什麼想對好友霍建華說,他開玩笑回:「心如會對他說的。」笑翻眾人。

胡歌奪得白玉蘭獎視帝。(翻攝自新浪娛樂)

對於胡歌在劇中的表現,評審稱讚是「完成了化蝶的蛻變」,而胡歌發表得獎感言時說:「我非常幸運在這個年齡遇到這個團隊這個劇本,當一個演員遇到一個好劇本時,拍攝是學習體驗的過程,因為演了這個劇,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胡歌開好友霍建華和林心如緋聞玩笑。(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好友霍建華和胡歌兩人曾說好,5年後都單身就要在一起,被粉絲封為「胡霍CP」,可惜霍建華今晚並未出席,無緣看到「胡霍CP」合體畫面,但最近霍建華大方承認和林心如戀情,對於主持人問道「最想對霍建華說什麼」,他開玩笑說「心如會對他說的」,讓全場爆出一陣笑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