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駱駝蹄」見客啦!這些女星都是受害者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是最新的駱駝蹄受害者。(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駱駝蹄」(camel toes)用來表達女生褲子穿太緊,下體線條全都露。幾乎每個歌壇小天后都曾在舞台上秀出駱駝蹄,她們量身定做的舞台裝都超省布,為了怕曝光都做得很合身,跳舞時不知不覺就擠出駱駝蹄。另一種最容易秀出駱駝蹄的褲子就是有彈性的貼身運動褲或內搭褲,包括「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以及超愛穿超緊身秀身材的金卡達夏,都是受害者。

麥莉舞台裝超緊,露出駱駝蹄。(取自網路)

蕾哈娜的舞台裝是彈性布料,容易露出駱駝蹄。(取自網路)

布蘭妮也曾露出駱駝蹄,同樣是被彈性布料害的。(資料照)

「瓶中精靈」克莉斯汀穿著貼身彈性褲,駱駝蹄超明顯。(資料照)

金卡達夏經常在露駱駝蹄,已經不稀奇。(資料照)

駱駝蹄被用來形容女性穿褲子露出下體線條。(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