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朴海鎮怕鬼沒睡好 揪700粉過端午

朴海鎮無緣碰面「兄弟臉」包偉銘。(記者胡舜翔攝)

朴海鎮坦承最怕鬼。(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男星朴海鎮出道10年,今晚首度在台會粉絲,不過由於昨天傳出,和他有「兄弟臉」的包偉銘主持見面會確定跳票,「認親」戲碼破局,雙方說法兜不攏,被諷是「端午奇談」,晚間見面會上改由海芬代打。

朴海鎮(右)會700台粉,左為主持人海芬。(記者胡舜翔攝)

朴海鎮(右)在粉絲見面會上親切回應影迷提問。(記者胡舜翔攝)

朴海鎮今晚在見面會上大秀華語,自爆因為聽說住的飯店鬧鬼,所以昨天沒睡好,並和粉絲共啖大腸蚵仔麵線、麻辣鍋、小籠包、芒果冰等美食,吸引約700名粉絲捧場,吸金約280萬元。

朴海鎮粉絲見面會。(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