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宙CP」剛玩完 「小眼睛CP」甜蜜誕生

周冬雨(左)參加中國的真人秀節目與余文樂(右)化身「宇宙CP」。(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演員周冬雨之前參加中國的真人秀節目《我們相愛吧》,與大她11歲的香港男演員余文樂當情侶,兩人從原先不被看好到得到觀眾喜愛,還粉絲稱為「宇宙CP」。不過日前兩人從節目「下車」,過去相處的時光點滴在心頭,不僅余文樂發了百字長文說自己不捨,粉絲也很難過兩人分手。

周冬雨(左)與南韓演員李準基(右)在北京出席新電影《謊言西西里》的記者會。(翻攝自微博)

但「宇宙CP」才剛分手,周冬雨馬上另結新歡。7日,周冬雨與南韓演員李準基在北京出席新電影《謊言西西里》的記者會,由於兩人眼睛都是瞇瞇眼,簡直成了「小眼睛CP」。周冬雨本人也表示:「每次跟他(指李準基)演戲的時候,看他眼睛就覺得很舒服,等於是看到了自己,有股自己的美麗。」還爆料李準基是吃貨。

周冬雨(左)認為看著李準基(右)的眼睛就像看見自己。(翻攝自微博)

其實李準基是在和周冬雨求婚時大嗑豬蹄,而周冬雨在電影裡化身野蠻女友,常對李準基又砸東西又打又罵,不過她表示她本人其實很淑女。至於兩人感情戲有多少,李準基賣了個關子:「愛情沒有國界,愛情上的感覺、自己的心比較重要。」表示自己不排斥異國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