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850萬酬勞沒下文 「拿不到就算了」

豬哥亮昨在華視歡送下離開《華視天王豬哥秀》。(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豬哥亮昨在華視歡送下,開心離開《華視天王豬哥秀》,但10集存檔沒拿到錢,豬哥亮一派輕鬆說:「我就傻傻的錄,拿不到就算了。」

《蘋果日報》報導,豬哥亮昨提到850萬酬勞還沒拿到,本來說「拿不到就算了」,隨後改口說經紀人會處理,經紀人蘇瑞煌則表示:「要看華視與映畫協商結果。」映畫老闆郭建宏則表示:「我身為老闆要捍衛公司利益與尊嚴,絕對會抗爭到底。」

至於日前李亞萍與羅霈穎曾質疑:「當年豬哥亮結第4次婚,謝金燕與謝青燕還去當伴娘,現在怎會變成這樣?」豬哥亮昨無奈回答:「我也不知道,出國深造期間也沒跟女兒交惡,這次為她演唱會票賣不好,什麼都做了,我當父親的以前不對,是太過分了,但她要用VCR這樣講我,我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