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AKB48人氣再創巔峰 百萬單曲25連冠

「AKB48」新單曲《不需要翅膀》,發行首周就賣破百萬。(華納音樂提供)〔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夯團「AKB48」再創新紀錄!「AKB48」日前推出第44張單曲《不需要翅膀》,發行首周創下144.1萬張銷售,再次空降公信榜單曲冠軍,並成功寫下自單曲《變成櫻花樹》以來,連續25張百萬單曲的全新紀錄。

「AKB48」全新單曲《不需要翅膀》,由新世代主力成員向井地美音首度領軍,以樸實的民謠曲風,唱出只要擁有夢想並腳踏實地前進,就能完成夢想的勵志訊息。MV也以盛行學生運動的1972年作為故事背景,描述向井地美音、渡邊麻友、柏木由紀、指原莉乃、山本彩等人即使在掙扎、痛苦、衝突中,友情依舊堅定的熱血故事。單曲已在台發行,台壓版內附獨家特典生寫真。

「AKB48」一年一度盛事的總選舉,也於日前開跑,1日公布的第1波投票結果,由渡邊麻友暫居冠軍,投票結果將在6月18日於日本新潟公布。本屆冠軍將成為第45張單曲的中心成員,單曲也將搭配7月播出日劇《穿越時空的少女》主題曲。

影音:(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