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霍建華甩胡歌 凍蒜窒息系男神

霍建華(左起)、胡歌、鄭元暢扮相宜古宜今,搶下前三名。(翻攝自霍建華、胡歌、鄭元暢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娛樂網站Fanily」舉辦「窒息系完美男神大PK」,從近來幾部受到歡迎的中國電視劇,挑出完美駕馭古裝、時裝的6位男神,其中有《琅琊榜》王凱、胡歌,《幻城》馮紹峰、《寂寞空庭春欲晚》劉愷威、《仙劍雲之凡》鄭元暢、《花千骨》霍建華,票選結果出爐,最後由霍建華高票勝出。

霍建華以2048高票奪冠。(翻攝自Fanily網站)

霍建華在《花千骨》中帥氣亮眼的表現,成功迷倒不少女粉絲,在520當天也公開與林心如的戀情,愛情事業兩得意,堪稱人生勝利組。另外,隨著《瑯琊榜》在台話題、收視雙收,男主角胡歌大受歡迎,最後成功拿到第2名;第3名則由首次挑戰古裝劇《仙劍雲之凡》的鄭元暢搶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