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5歲吳奇隆半裸爆肌 劉詩詩好幸福

吳奇隆半裸大秀肌肉好身材。(翻攝自《我們的法則》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劉詩詩真幸福,因為嫁給夠勇猛的45歲吳奇隆,難怪婚後還是甜甜蜜蜜。

「四爺」吳奇隆近期加入中國真人秀節目《我們的法則》節目,和李亞鵬、小瀋陽及熊黛林等7位藝人前往非洲馬達加斯加及萬那杜共和國,展開原始叢林生活。

吳奇隆身材還是保養很好。(翻攝自《我們的法則》微博)

為了考驗7位明星的戶外求生技巧,他們將過著原始生活30天,不但要丟掉手機、打火機,還要自己動手生火捕魚、蓋房子,該節目官方微博昨天發出吳奇隆半裸爆肌照,只見他的二頭肌及胸肌都還相當緊實,網友紛紛大呼「詩詩真是幸福」,婚後小倆口還是超恩愛。

吳奇隆(右)和劉詩詩婚後恩愛甜蜜。(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