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旅生涯磨銳氣 林宥嘉強勢回歸攻雄蛋

林宥嘉從20歲那年參加歌唱節目開始,林宥嘉憑著對音樂的熱愛與投入,一步步成為現在兩岸三地備受矚目的巨星歌手。(《MILK 潮流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林宥嘉回來了,不但如此,本週他還要強勢攻上高雄巨蛋舉辦《The Great Yoga》演唱會。經過軍旅洗鍊之後,林宥嘉帶著新專輯《今日營業中》重回歌壇,感覺上林宥嘉好像變得更成熟穩重,原因為何?林宥嘉說:「從音樂感動,開心的感動、悲傷的感動,在任何一首對應心情的歌,找到力量。」讓人不免好奇,一趟軍旅生涯,怎把林宥嘉變成詩人了。

在退伍後籌備新專輯期間,林宥嘉也首次參與電視劇《原來1家人》的演出。(《MILK 潮流誌》提供)

林宥嘉覺得,當兵的過程加入他學習沒有包袱的面對,軍中生活幾乎沒有隱私,對於軍紀、任務、命令是絕對服從與執行,這期間把他當原本在舞台上唯我獨尊的藝人氣場磨退,也對人生有不同體悟。

林宥嘉說在電視喜劇初體驗,最敬佩藍心湄的專注。(《MILK 潮流誌》提供)

從歌唱比賽出身的林宥嘉,兩年前以《口的形狀》獲得極高評價,接下來面對大型演唱會和新專輯推出,會不會感到緊張?林宥嘉說:「《The Great Yoga》籌備期比以往長,我們有很充足的時間去做溝通,另外,這次團隊中有許多是未曾合作過的,我自己很期待整場的視覺效果,讓聽覺與視覺結合成一種藝術美學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