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抱Hito兩大獎 晨翔歡慶出道2周年

昨天在「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上抱回2項大獎的「SpeXial」成員晨翔,在臉書歡慶自己出道2周年。(翻攝自晨翔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昨晚(5日)於小巨蛋舉行的「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上,當紅男團「SpeXial」不僅因退伍的子閎終於正式歸隊、全員到齊,又開心抱回「hito團體」、「最受歡迎團體」2項大獎,簡直喜上加喜外,同時也是成員晨翔出道滿2周年的日子,他昨晚在典禮結束後,特地抱著粉絲為他訂製的2周年造型蛋糕拍照,感謝這些日子以來歌迷們給予的愛。

SpeXial昨晚全員到齊,一起參加「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記者王文麟攝)

晨翔與成員Teddy、Evan都是在2014年才加入SpeXial的,因為是在前年的6月5日以《Break it down》專輯記者會正式出道,因此剛好到昨天正式滿2周年。晨翔就感性在臉書謝謝這2年來所有人的支持,並說:「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遇到了很多人,不論好的不好的你們都全盤接受,並且為我加油!真的好愛你們,也謝謝你們對我的愛!我會繼續努力,一起慶祝3週年5週年10週年20週年……!!」還有粉絲精心為3人特別訂製了Q版造型蛋糕,晨翔與Teddy、Evan除了親自與蛋糕拍照認證粉絲滿滿的心意之外,也大讚:「蛋糕好可愛」,展現對歌迷無比的愛與謝意。

有粉絲特地為Teddy(左起)、Evan與晨翔3人訂製Q版造型蛋糕,幫他們慶祝出道2周年。(翻攝自晨翔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