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驚!周董一句話 小豬掉頭就走

周杰倫(右)與羅志祥今晚出席「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與「小豬」羅志祥今晚出席「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兩大天王難得同台,沒想到小豬竟趁著周董領獎時亂入,跑上台讓歌迷好驚喜,他們一搭一唱,小豬幫周董拍攝的好萊塢電影《出神入化2》宣傳,周董冷不防說:「我要幫所有粉絲問,甚麼時候當爸爸?」

周董(右)奪下hito冠軍王、hito長壽專輯、最受歡迎全球華語歌手、年度十大華語歌曲等獎項。(記者王文麟攝)

周董一句話讓小豬轉身離開,小豬受訪時透露,原來在台下有跟周董討論:「究竟誰的主持功力比較好?」沒想到周董會在台上突然問了這題,讓小豬說不出話來。

周杰倫(右)問羅志祥何時生小孩,羅志祥隨即轉身離去。(記者王文麟攝)

究竟小豬何時要當爸?他表示:「這是未來每個人都希望做的事。」仍是沒打算給答案。

小豬(左)今晚榮獲最受歡迎男歌手、hito Star全能藝人、年度十大華語歌曲等大獎。(記者王文麟攝)

小豬今晚榮獲最受歡迎男歌手、hito Star全能藝人、年度十大華語歌曲等大獎,並受邀擔任表演嘉賓,將全新巡演的DJ秀搬上舞台,勁歌熱舞唱跳《夠了》。

周董也奪下hito冠軍王、hito長壽專輯、最受歡迎全球華語歌手、年度十大華語歌曲等獎項,壓軸獻唱《青花瓷》,為頒獎典禮畫下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