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搶愛大作戰 舒淇時尚之都怒追馮紹峰

舒淇(左下)與馮德倫出遊。(翻攝自舒淇臉書)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今天下午剛在微博放上出遊閃照的舒淇,疑似認愛緋聞男友馮德倫,讓許多網友不禁直呼「恭喜恭喜」。一直以來大家都非常關注她的感情生活,甚至把她列入演藝圈的三大黃金剩女行列,而剩女形象也跟著她進入電影的角色

舒淇(右)用照片表示,怎麼樣才是最好的朋友。(翻攝自舒淇微博)

最新作品《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女神舒淇化身為搶愛高手,當最好的朋友(馮紹峰飾演)要結婚,新娘卻不是她,逼得她只好使出三招殺手鐧,勢必要把最愛搶回來!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馮紹峰(左)與宋茜。(翻攝自電影我最好的朋友婚禮微博)

第一招:離間計。原本她想好好了解敵情、掌控全局的計劃卻在遇到情敵(由南韓女團「f(x)」宋茜飾演)天真單純性格之後宣告失敗。第二招:回憶殺。還有什麼比一起共同經歷的回憶更具殺傷力呢?然而加上最後一招:直接上。女神放下矜持直接表白,這些感天動地的橋段應該會成功吧?舒淇的搶愛計劃簡直無懈可擊。

舒淇(右)一直是大齡單身貴族的形象。(翻攝自電影我最好的朋友婚禮微博)舒淇(右)在《我最好朋友的婚禮》裡怒追馮紹峰。(翻攝自電影我最好的朋友婚禮微博)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舒淇在接受採訪時,談到扮演這個角色的心酸。影片試圖以輕鬆、詼諧的方式表達,「但你曾經擁有的,那時候不懂珍惜。等失去的時候,才會想去挽留。想起來還是蠻心酸的感覺。」隱約透露出我們在勇敢追求真愛的時候,其實一點都不有趣,反而有點酸酸的、緊張的。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舒淇在米蘭、倫敦、北京三個「時尚之都」上演著追愛戲碼。(翻攝自電影我最好的朋友婚禮微博)鳳小岳飾演喜歡舒淇的白馬王子。(翻攝自電影我最好的朋友婚禮微博)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由舒淇、馮紹峰、宋茜、葉青和鳳小岳主演。拍攝場地輾轉米蘭、倫敦、北京三地,意圖打造一部現代時尚的愛情大片,讓觀眾可大飽眼福之外,最後更能發現,不管風景如何美麗,最動人的還是那顆勇敢追愛的心。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裡,舒淇(右)與馮紹峰是青梅竹馬最好的朋友。(翻攝自舒淇微博)《我最好朋友的婚禮》舒淇(左)與馮紹峰。(翻攝自電影我最好的朋友婚禮微博)

電影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