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德倫抽身不認愛舒淇 彭于晏衰躺槍

馮德倫(右)、舒淇曖昧傳了19年。(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舒淇、馮德倫緋聞一傳19年,今這對「萬年好朋友」親密出遊,巧遇狗仔跟拍,性格大剌剌的舒淇,乾脆自行在臉書先曝光照片,引起外界高呼這是認愛的前奏,很可惜被男女主角雙雙打槍,僅說「好朋友敘舊」。

舒淇、馮德倫1997年拍香港異色電影《美少年之戀》相識,不過1998年2人身邊各自有黎明、莫文蔚,2005年舒淇和黎明喊切,因電影《最好的時光》、MV《第一個清晨》,先後與張震、王力宏傳出緋聞,2008年馮德倫搭上了舒淇好姊妹徐若瑄,2人看似各有獵場,不相來電。

舒淇(左)今在臉書PO出與馮德倫出遊照。(資料照)

兜兜轉轉一大圈,似乎老朋友最對味,2012年舒淇、馮德倫被拍到蜜遊日本,去年女方更在Instagram大方PO照,曬出馮德倫和定情愛貓一起用餐的照片,不時以「毛孩子」傳情,曖昧正式浮上檯面,不過對於舒淇今在臉書公布的貼臉照,2人口徑一致,不認愛僅稱「好朋友」。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馮德倫準備重拍西片版《縱橫四海》,女主角正是舒淇,剛從法國勘景回港的他,被問到舒淇今在臉書PO照,是否準備認愛?他表示:「不是啦,她也寫出公開照片的原因了,只是因為被狗仔拍到我們一起敘舊囉。」舒淇經紀人也說明:「他們是好朋友,大家都在香港,敘舊沒什麼稀奇。」

彭于晏(右)2015年11月在臉書PO嘟嘴照,並寫下「為了找到對的你,我選擇嘟著嘴等你!」(翻攝自彭于晏臉書)

有趣的是,彭于晏竟捲入這樁貼臉門,彭于晏和舒淇去年合作愛情電影剩者為王》,宣傳期間2人頻示好感,彭曾在臉書PO出一張兩人不約而同被拍到的嘟嘴照,並寫道「為了找到對的妳,我選擇嘟著嘴等妳!」將曖昧玩到最高點。今舒淇貼臉馮德倫,彭于晏竟遭中國網友攻陷微博,粉絲爭相安慰,想必他看了應該哭笑不得。

舒淇曬照被疑認愛馮德倫,彭于晏微博湧安慰聲。(翻攝自彭于晏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