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分手打不倒小天后 泰勒絲為粉絲婚禮獻唱

泰勒絲(左三)參加粉絲的婚禮並且獻唱《Blank Space》。(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小天后泰勒絲3日證實與交往15個月的DJ男友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分手震驚各界,儘管許多粉絲感到婉惜,但兩人和平處理的方式也得到網友讚賞。在許多人擔心泰勒絲會不會被情傷所困的同時,她4日就驚喜獻身歌迷的婚禮,看來分手這種小事是打不倒身經百戰的小天后的!

泰勒絲(左一)與婚禮新人。(翻攝自Instagram)

此次婚禮的新郎Max Singer是泰勒絲的死忠歌迷,而泰勒絲之所以會出席他的婚禮,是因為Max的妹妹Ali 4月時偷偷聯繫泰勒絲,希望她能到場給哥哥一個驚喜。更感人的是,Max和Ali的媽媽不久前才過世,Max不僅曾和媽媽在醫院邊播放泰勒絲的夯歌<Blank Space>邊跳舞,Max還是在媽媽的病榻旁完婚。

事實上,泰勒絲對粉絲是出了名的好,時常被報導對粉絲所做的暖心舉動。除了常跟粉絲聊天自拍,還時常幫助貧困的粉絲。而據說泰勒絲這次大受Max的故事感動,所以想當然她必定會出席Max的婚禮,不僅如此,她還送上手工卡片,以及現場自彈自唱<Blank Space>,讓人不禁感嘆這對婚禮新人上輩子大概是拯救了銀河系才能得到偶像的這般對待。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