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拳王阿里致敬 李安將「顫慄馬尼拉」3D呈現

李安將讓《Thrilla in Manila》計畫復活,向已故拳王阿里致敬。(美聯社)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世界拳王阿里美東時間3日病逝,享壽74歲。阿里拳擊生涯精彩、戰功赫赫,又以「顫慄馬尼拉」一戰最為熱血、經典;現在國際大導演李安也將這段「世紀之戰」拍成電影,向這位1970年代知名拳擊手致敬。

「顫慄馬尼拉」發生於1975年,當時佛雷澤贏得第1、2戰;阿里則贏得第3戰,兩人經過14回合的苦戰,最終阿里以技術擊倒獲勝,確定他世界重量級冠軍地位。

阿里(右)和佛雷澤的「顫慄馬尼拉」一戰最為經典,已被李安相中拍成電影。(美聯社)

阿里一生傳奇,生平豐功偉業曾多次被搬上銀幕,包括《拳王阿里》、《威爾史密斯之叱吒風雲》等;事實上,兩度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的李安早對「顫慄馬尼拉」感興趣,也曾有意在《少年Pi的奇幻漂流》後,拍攝3D拳擊片《Thrilla in Manila》,但礙於技術與資金,只能先擱置,改拍小成本的《半場無戰事》。

如今隨著巨星殞落,加上影片改由Studio 8電影公司接手製作;李安決定讓《Thrilla in Manila》計畫復活,除挑選新星雷費雪飾演阿里,《逐夢大道》飾演金恩博士的大衛歐洛沃也被相中,飾演敵手佛雷澤,此外李安目前也已經著手尋找拍攝地點,該片有望在今年10月拍攝,並於2018年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