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曬泳裝被嫌「少奶奶」 霸氣悍衛小胸女

「LuLu」黃路梓茵前日po出比基尼照。(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LuLu」黃路梓茵出道於《大學生了沒》,先前在節目中的表現亮眼,上月更推出個人首張EP,人氣漸漲的她,3日在臉書po了一張比基尼泳裝照,卻遭網友笑稱︰這應該是背面吧。昨日她則霸氣呼籲︰「小胸女孩站出來!」

藝人LuLu前天在臉書上po出比基尼辣照,她站在水中露出纖細的腰,上半身穿著綠色圖案的比基尼,歪著頭臉上寫滿了快樂二字,殊不知有網友在下面留言開玩笑︰「背對著鏡頭講話,還敢穿比基尼,有種」、「 減成A罩杯」,而昨日她在臉書發文回應網友︰「我就是覺得我這樣挺好的呀~~人各有胸、富貴在天,雖然胸部大有大的好、小有小的壞(?)但我臉太漂亮已經蓋過一切了⋯哈哈哈哈!」還呼籲小胸女孩們站出來,人最重要的是自信,最後則俏皮的說︰「反正以後生完小孩誰大誰小都還不知道勒~哼哼!」以幽默的方式鼓勵女孩們要對自己有信心,粉絲們則力挺Lulu,希望她不要被網友留言中傷而受到影響。

LuLu幽默回應網友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