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影音)謝金燕飆《大悲咒》 功德圓滿斬豬情仇

謝金燕「蹦蹦趴」演唱會高雄場。(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高雄報導〕謝金燕與豬哥亮18年來死不相見,謝金燕上月在小巨蛋揭豬哥亮的家醜引爆高潮,昨晚南下高雄舉辦暫別個唱,豬哥亮不僅未現身,甚至連花籃都省了,狀態顯示為「切心」,且謝金燕竟在點歌趴加唱大悲咒,看似以佛法「迴向」衰事不斷的豬哥亮,而上月轟動全台的「捅豬片」沒播,她全心向台下媽媽喊話,完全沒豬哥亮的份。

她身兼演唱會的創意總監,稱要整理情緒昨晚延遲開唱,以招牌電音《練舞功》、《跳起來》炒熱氣氛,而她家事纏身,直到點歌趴才開口,與港都的歌迷打招呼,「來聽姊姊的演唱會,值得一輩子的回憶,跨年看不到了」。

妙的是,她在點歌趴加唱台北歌迷點播的《舞曲大悲咒》,對比謝金燕與豬哥亮牽扯不斷的父女情,聽來有些諷刺,而謝金燕透露是因為台北歌迷點歌,才特別練唱這首歌,她打趣:「不過你(歌迷)也算功德圓滿,陪姊姊度過了一些日子。」

謝金燕演唱電音版《大悲咒》。(記者陳逸寬翻攝)

而謝金燕將暫離台灣的舞台,不捨歌迷數度飆淚,她在「親愛媽媽趴」的影片未再攻擊豬哥亮,提及:「媽媽你沒有錯,這輩子、這些年、這些天、這幾分鐘你都辛苦了。」直指「媽媽痛徹心扉的人生,被扭曲猜測」,每次想到總是感到痛苦,表達對媽媽的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