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許老三天真童語 讓人不捨鼻酸

小S母女4人替《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獻聲。(迪士尼提供)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小S母女4人為皮克斯動畫電影《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獻聲,有趣的是,小S和大女兒許俏妞、許老三分別詮釋主角多莉不同時期的聲音,其中因純真萌樣擄獲人心的許老三,小小年紀竟毫不怕生,架式十足,許老三可愛的聲音也在小S的訪談中曝了光。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描述健忘的多莉展開尋根之旅,除了小S替主角多莉配音外,許俏妞和許老三分別演繹少女多莉、Baby多莉。小S接受訪談時,表示在錄音室外聽到許老三配得一句「怎麼辦?我萬一忘記爸爸媽媽,你們會不會也忘了我」;她笑說,以後看這部動畫都一定會哭,還不忘表現出想哭的模樣。

不過,現在許老三聲音曝光,證實小S所言不假,那句宛如還在牙牙學語,咬字稍嫌不清的「怎麼辦?我萬一忘記爸爸媽媽,你們會不會也忘了我」裡,小孩的童心和天真,展露無疑,說服力十足,聽了不禁讓眾人皆感到鼻酸。該片將於在7月7日全台上映。

小S訪談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