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奧又有新歡!這次看上英國的她

李奧納多被爆又搭上新歡,這次是一名英國辣模蘿克西霍納。(歐新社、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1歲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雖已是發福的中年大叔,仍魅力十足,現在仍縱橫情場、閱妹無數,且專挑金髮長腿辣妹,有「名模殺手」的稱號,日前他又爆出有新歡,這一次是英國小模蘿克西霍納,據消息人士爆料,李奧被她迷得團團轉,為了佳人多次專程飛去英國跟她約會,2人還在夜店黏到分不開。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李奧納多今年2月到英國參加「英國奧斯卡」,在高檔飯店的一場餐會上認識蘿克西,還有目擊者說李奧立刻被她電到,甚至邀請她和友人到他下榻飯店續攤,疑似共度春宵。據悉,其實幾年前李奧就知道蘿克西這號人物,是到今年才認識且有進一步發展,爆料指出,李奧被她的甜美溫柔迷倒,週二才飛到倫敦找她,晚上小倆口去夜店幽會,李奧沒離開她半步,卿卿我我一整晚,進展相當迅速。

蘿克西霍納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纖細。(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