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樣情!豬哥亮吃冰解憂 馬國畢騎懸浮滑板到處竄

豬哥亮(左二)吃完飯後,在隨扈護衛下到一旁冰店吃甜點。(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賀歲電影《大釣哥》今晚被目擊於民權東路二段小巷內趕拍;不過主演的豬哥亮臉色、精神看起來不太好,相較起來;馬國畢則正相反,心情明顯愉悅,絲毫不受暑熱影響。

豬哥亮吃完飯後,在隨扈護衛下到一旁冰店吃甜點。(記者胡舜翔攝)豬哥亮吃完甜點上工。(記者胡舜翔攝)

豬哥亮近日來運勢不順,已讓他夠煩心,加上氣候日趨炎熱,無疑是火上加油。今晚出外景拍攝,就可見他一臉疲累,中間放飯休息時,更是不耐炎熱一直待在車上。而再度開工,也不見他前往拍攝地點,反而走到附近冰店,吃冰消暑。

馬國畢騎著懸浮滑板穿越大街小巷。(記者莊沛儀攝)

相較起來,馬國畢在吃飽後,不管仍穿著戲服,開心騎著懸浮滑板在街頭亂竄,心情明顯非常愉悅,直到即將開拍,他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懸浮滑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