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笑翻!金賢重與前女友互撕求償 硬扯宋仲基出場

金賢重與前女友的情事炒了3年,形象一路直線下滑。(翻攝自TV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金賢重與前女友的「世間情」戲碼演不完,竟還硬扯宋仲基出場!今下午金賢重和崔女的韓幣16億元賠償訴訟(約台幣4747 萬元),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的民事法庭展開,金賢重代理律師聲稱,金賢重原本的人氣能夠產生不亞於宋仲基的經濟利益,甚至還有機會超越宋仲基,但因為崔女的爆料嚴重損害金賢重的形象,粗估金賢重的經濟損失高達韓幣數十億元,沒想到一番慷慨激昂的言論卻被網友打臉,留言狂酸:「金賢重醒醒阿!」

金賢重的律師表示,這3年間經歷與崔女的家暴、官司、未婚生子等新聞報導,金賢重的形象直線急落,包括先前墨西哥和北京演唱會的酬勞,以及代言廣告合約、 16部中國電視劇邀約等全部泡湯,經濟損失高達韓幣數十億元。不過,金賢重自「SS501」脫團單飛轉投裴勇俊主理的經紀公司Keyesast娛樂後,主演的電視劇收視皆慘敗,讓網友忍不住吐槽他哪來的身價、自信和宋仲基相提並論,笑他未免也太搞不清楚現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