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日大叔級男星今昔比較 他過去竟是文藝青年!

阿部寬1987年在電影《窈窕淑女》中,以演員身分初次亮相,但美男子形象讓戲路受限。(翻攝自網路)51歲阿部寬蛻變「性格男星」,主演《下町火箭》。(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有句話是「只有歲月對每個人是公平的」,不過這句話在許多男明星身上卻不成立,無論東西洋男星在經過社會洗禮,所散發的成熟魅力,反而讓其「越老越帥」,魅力讓人難以抵擋,就如同一罈好酒,越陳越香!

竹野內豐在高中時期擔任雜誌模特兒。(翻攝自網路)45歲型男竹野內豐活躍於日本電視劇、電視廣告和電影等領域。(翻攝自網路)

先前網友曾在論壇上,PO出許多日本男星今昔照片對比,其中包括阿部寬、竹野內豐、役所廣司、淺野忠信、唐澤壽明、真田廣之、渡邊謙、豐川悦司、小日向文世、西島秀俊和福山雅治等。如今這些已是「大叔級」的男星,意外被發現他們年輕時,各個都是帥氣小鮮肉,但卻缺乏個人特色;不過隨著時間的歷練,漸漸養出自己的氣質、風格;有人狂氣、有人高雅、有人不羈,也有人沉穩內斂,一經比較,不禁讓網友欣羨,讚嘆「真是越老越帥、越有氣質」、「幾乎都比年輕的時候帥」。

役所廣司在1985年電影《蒲公英》演出。(翻攝自網路)60歲役所廣司散發狂野氣息,憑電影《渴望》獲得第47屆西班牙奇幻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翻攝自網路)浅野忠信1996年主演電影《夢旅人》(PiCNiC)。(翻攝自網路)42歲淺野忠信散發成熟魅力,在漫威系列電影「雷神索爾」中飾演霍根。(翻攝自網路)唐澤壽明1994年主演知名日劇《東京愛情故事》。(翻攝自網路)52歲唐澤壽明在《THE LAST COP》表現活躍,歲月似乎並無在他身上留下太多痕跡。(翻攝自網路)1991年真田廣之在戲劇《太平記》飾演足利尊氏。(翻攝自網路)55歲真田廣之進軍好萊塢,在《金鋼狼:武士之戰》飾演矢志田信玄。(翻攝自網路)渡邊謙於1987年演出戲劇《獨眼龍政宗》。(翻攝自網路)56歲渡邊謙沉著內斂,已參與多部好萊塢大片。(翻攝自網路)豐川悅司1995年主演《跟我說愛我》。(翻攝自網路)54歲豐川悅司從奶油小生轉變灑脫、不羈,演出2014年電影《菜鳥評審員》。(翻攝自網路)西島秀俊1992年演出戲劇《刑事純情派5》出道。(翻攝自網路)45歲西島秀俊從可愛型轉變成帥氣型男。(翻攝自網路)福山雅治1992年演出日《親密愛人》。(翻攝自網路)福山雅治彷彿凍齡般,已經47歲仍帥氣十足,還多了幾分成熟男人魅力。(翻攝自推特)

但其中小日向文世的轉變最令網友們震懾和熱議,因為總一臉和善,散發鄰家長輩親切感的小日向文世,從前竟像個嬉皮年代的文藝青年,讓網友們紛紛驚訝表示:「這中間到底發生什麼事?」、「真是迷之蛻變!」

23歲小日向文世,帶點文藝青年氣息。(翻攝自網路)62歲的小日向文世一臉溫和、親切,和年輕時期相差甚遠。(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