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胸肌下垂大肚腩 昔日男神崩壞

英倫帥哥男星休葛蘭經不起歲月摧殘,滿身皺紋及下垂的胸部無從遮掩。(翻攝自FameFlyne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5歲英國男星休葛蘭,多次扮演英國上流社會出身的角色,英倫紳士形象深植影迷心中,被不少師奶奉為男神的他,日前被拍到在西班牙海邊度假,照片中休葛蘭胸肌下垂、腹部突出一身充滿皺摺,男神形象瞬間崩解。

雖然休葛蘭本來就不是以精實的身材出名,但身材的崩壞不免讓人聯想到他私下放縱的生活,不婚主義的他,近5年內4度當爸且同時劈腿2女,現在仍不願進入婚姻。休葛蘭也曾對英國Yahoo電影透露,即將淡出演藝生活,不再主動尋找新片演出,或許是因為這樣也不用太刻意去維持身材,昔日男神變成歐吉桑,讓影迷大嘆:「歲月不饒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