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丸子23後回大螢幕 阿兜仔小帥哥告白

《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將在8月5日在台上映。(采昌國際提供)〔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國民動畫《櫻桃小丸子》暌違23年再度搬上大螢幕!《櫻桃小丸子》自1986年開始連載後,深受大小朋友喜歡,就在小丸子動畫誕生25周年之際,小丸子第3部系列電影《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終於誕生。該片故事圍繞在小丸子她首度與同學們去大阪、京都旅行,發生一連串歡樂、驚險又爆笑的奇遇;還有小丸子與義大利少年「安德烈」,跨越國境的感人物語,全新故事將讓粉絲耳目一新。

《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將加入6位來自各國家的留學生角色。(采昌國際提供)該片劇本由原著作者櫻桃子傾力打造,除了有大家熟悉的小丸子一家人,以及同學們以外,也將加入來自世界5大國家的6位小留學生。作者櫻桃子感性表示:「在大家的溫暖支持下,櫻桃小丸子卡通順利邁入第25個年頭。我滿懷感謝,用心寫出這次的電影劇本。這是一部有笑有淚有感傷的作品,希望大家會喜歡第25年的小丸子。」

小丸子在《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中,將和同學們一起去大阪、京都旅行。(采昌國際提供)《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劇情描述來自世界5大國家的6位小留學生,在花輪建議之下,來到日本體驗寄宿生活,並在小丸子的班上引發轟動!來自義大利的少年安德烈,選擇到小丸子家中寄宿。而這群小留學生們,一方面跟小丸子及同學們一起學習,一方面離開清水鎮,到大阪或京都觀光,玩得不亦樂乎。雖然小丸子對積極向她示好的安德烈感到困惑,但在了解他來到日本的原因之後,才明白他不為人知的心意。他們一起參加夏日祭典,各自許下希望再相見的心願。然而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離別的時刻終於到來…。該片將在8月5日在台上映。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